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6。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一转眼木木两岁多了。

我也该工作了。

本来我是打算把木木送去妈妈家的。

可是我和张老师都舍不得。

商量下来,还是决定让妈妈来北京带木木。

可就是苦了爸爸了,爸爸一个人在南京。

虽然爸爸倒是说,没关系。

可是我们心里也挺难受的。

辫儿哥安慰我说“没事,你没事的时候,就让妈妈回去几天呗,或者你带着孩子回去住几天也可以啊。”


我生完孩子第一次上台是在张老师的专场上。

我主持。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云起雷鸣相声专场,天津站,我是本场主持人琳儿。”

“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xxx,表演者xxx。”

第三个节目刚开始,妈妈就打来电话。

“喂,妈。”

“琳儿,你们啥时候回来啊?”

妈妈说话的间歇还听见了木木的哭声。

“妈,木木怎么了?”

“不知道啊,吃完晚饭就一直哭,牛奶也不喝,抱她出去玩儿,也不行。”

“妈,那你先拿玩具哄一下她,我马上回来。”

张老师问“怎么了?”

“木木在家一直哭,妈妈哄不住。”

“那让博文送你回去。”

“没事我可以一个人开车回去。”

“别说了,你快去吧,博文,路上小心点。”

“老公,那你呢?”

“我没事,这不是翔子还在嘛。”

“好吧,那我先走了。”


我们刚到院里,就听见屋里木木的哭声。

“哎哟,琳儿,你终于回来了。”

“来,木木,妈妈抱。”

我一抱过来她就不哭了。

我之前担心,我不在的时候木木会找我,但是没想到会一直哭,给我心疼坏了。

张老师打来电话。

“怎么样了?”

“没事,我一回来就不哭了,可能就是看我们俩都没在家,所以才哭吧。”

“行吧,那你带着木木去睡觉吧。”

“你那边怎么样了?”

“马上最后一个节目了。”

“那一会儿回来吗?”

“回。”

“好,那我等你。”

“行,不说了,我上场了。”


返场。

大家都在叫琳姐琳姐。

“大家听我说,你们也看见了,这后边都是通哥上来主持的,琳姐临时有事,回北京了,临走还让我给你们说声抱歉。”

“这样吧,一会儿我代替琳姐,给你们多唱一个,行吗?”

好。

结束之后,翔哥和辫儿哥就回北京了。

他们到家已经快十二点了。

“老公,你回来了。”

“你怎么还没睡啊?”

“我等你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啊?翔哥呢?”

“翔子回去了。”

“这么晚了,怎么不留他就在这儿睡啊。”

“我留了,他不干,他说留下来,你还得给他重新铺床,麻烦。”

“好吧,那你上去洗澡吧,我给你弄点吃的。”

“好。”

“你小声点啊,别把木木吵醒了。”

“知道了。”

我给辫儿哥弄吃的,妈妈下来了。

“妈,你怎么来了?”

“我听见动静,下来看看。”

“不好意思啊,妈,把您吵醒了。”

“没事,你饿了?”

“不是,我给磊磊弄点吃的。”

“磊磊回来了?”

“嗯,刚上去。”

“那你也上去吧,我来弄。”

“没事,妈,你赶紧去睡觉,我这马上就弄完了。”

“好吧,那你们也早点休息。”

“知道了,妈妈晚安。”


从这次以后,我就没有去外地了。

只有北京的专场,我才去。

然后就是下午去小园子看看。

多半时间还是在家里陪木木。

其实白天我在不在都没关系。

就是晚上,木木没看见我,就开始哭。


——

一转眼啊木木应该上幼儿园了,这事给我们愁死了。

木木不喜欢去上幼儿园,一提去幼儿园就嚎啕大哭。

“木木,你过来,你听妈妈给你说。”

“妈妈……”

木木的小奶音一叫我,我就心软了,到嘴边的话都感觉说不出口了,但是我又不能这样,这样的话会害了木木的。

“木木,你看跟你一样大的小朋友们都去上幼儿园了,你为什么不想去幼儿园啊?”

“可是木木去上幼儿园了,就看不见爸爸妈妈和奶奶了。”

“谁告诉你的?晚上放学回家不就能看见爸爸妈妈和奶奶了嘛。”

“可是木木想一直都能看见爸爸妈妈。”

“木木,你听妈妈说,现在小朋友都要上幼儿园,如果不上幼儿园别的小朋友会看不起你的,再说了去幼儿园,有好多小朋友和你一起玩,这样你会交到更多的朋友。”

“那好吧,但是妈妈你能答应我,放学你来接我,好吗?”

“好,妈妈答应你,放学去接你。”


今天是木木第一天上幼儿园,我特别担心她会哭。

学校门口。

“木木你要听老师话哈,乖乖的。”

我以为木木会哭的,结果木木居然没有哭,这反而让我心疼。

“妈妈我知道了,我会乖乖听老师的,你记得晚上来接我。”

“知道了,放心,妈妈肯定来接你。”

送完木木去幼儿园之后,顺道去菜市场买菜,回去做午饭。

因为木木上幼儿园了,就让妈妈回去照顾爸爸了。

吃完午饭,我和张老师各忙各的。

他去拍杂志,我去三庆。

“琳儿,你别忘了去接木木啊。”

“知道了,放心吧,忘不了。”

三庆。

“姐,你来了。”

“嗯,你们吃饭了吗?”

“吃过了,木木去幼儿园了?”

“嗯,早上送去了。”

“哭了吗?”

“没有。”

“那就好。”

“是啊,早上我还担心她会哭呢。”

“给,姐,这是今天的节目单。”

“好,你们去准备吧。”

节目开始。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北京德云社三庆园剧场,谢谢大家来观看我们的演出。接下来请欣赏相声xxx,表演者xxx。”

最后一个节目我上去报完开头我就得走了,因为我如果留到最后的话,就赶不上接木木了。

“春姐,一会儿麻烦你了,我就先走了啊。”

“去吧,没事。”

幼儿园。

“妈妈妈妈。”

“诶,木木,我的乖宝贝儿,就在学校有没有哭啊?”

“没有,木木可乖了。”

“我们木木真乖,那回家妈妈奖励你喝草莓味的酸奶好吗?”

“耶,可以喝草莓味的酸奶了。”

“那走吧,我们回家了。”

在车上木木问。

“妈妈,爸爸呢?”

“爸爸在工作呢,赚钱给我们木木买酸奶。”

“那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

“爸爸工作结束就回家了。”

“爸爸什么时候才结束啊?”

“那你打电话问爸爸,行不行啊?”

“好。”

木木拿起手机拨通了张老师电话。

“喂,琳儿,怎么了?”

“爸爸,我是木木。”

“呀,是木木啊,乖女儿怎么了?”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爸爸还在工作呢,还有一会儿才能回家,怎么了?”

“木木想爸爸了。”

“爸爸也想木木,爸爸结束就赶紧回家好吗?”

“好,木木等你。”

“妈妈呢?”

“妈妈开车呢,我们在回家的路上。”

“行,那木木乖乖听妈妈话,爸爸一会儿就回去。”

“好,爸爸再见。”

“木木再见。”

现在正是下班高峰期,我们毫不意外的堵在了路上。

“木木你饿了吗?”

“妈妈,木木饿。”

“那木木先吃点小蛋糕,好吗?我们马上就到家了,到家我们就吃饭。”

“好。”

我们到家的时候,姐姐和姐夫他们都到家了。

“哎哟,木木回来了。”

“大姨,大姨夫。”

“诶,我们小木木真乖。”

“大姨,我今天在学校可乖了,妈妈说奖励我喝草莓味的酸奶。”

“真的啊,那大姨去给你拿,好吗?”

“好,谢谢大姨。”

“姐,姐夫,你们坐一会儿啊,马上做饭。”

「琳儿,你歇会儿,让你姐去做。」姐夫说。

“是啊,琳儿你歇会儿,我去做。”

“没事,姐,你坐着我去,你陪木木玩儿吧。”

“好吧,那我来陪我们宝贝儿玩儿。”

我在厨房做饭,姐姐姐夫在客厅陪木木玩儿。

“琳儿,磊磊晚上回来吃饭吗?”姐姐问。

“要,中午走时说了。”

“那怎么还没回来啊?”

“我打电话问问。”

“好。”

“喂,老公,你到哪儿了?”

“马上到家了。”

“行,等你吃饭。”

刚挂电话,张老师就进门了。

“姐,姐夫。”

“诶,磊磊回来了。”

“爸爸爸爸。”木木看见张老师回来了,就迈着小腿跑过去。

“诶,我的乖女儿。”

“爸爸,我今天可乖了,妈妈奖励我喝草莓味的酸奶。”

“哇,真的啊,我们木木真棒。”

“好了,快去洗手吧,吃饭了。”

晚上吃完饭,安迪带着木木去玩儿了。

辫儿哥和姐夫在书房谈事。

我和姐姐在客厅聊天。

“妈妈妈妈。”安迪喊。

“怎么了。”

“妹妹尿了。”

我和姐姐赶紧过去看。

安迪在给木木捡玩具,木木突然就尿了,尿安迪一手都是。

安迪一脸嫌弃的望着木木。

“木木你怎么回事啊?你要上厕所,为什么不叫妈妈啊?”我说。

“妈妈,我没憋不住,对不起。”

“好了,琳儿,你干嘛呢?小孩子她不懂啊。”

安迪怕我骂木木,也赶紧说“舅妈,没事,你别骂妹妹。”

“安迪真乖,舅妈没有骂妹妹,舅妈是在和妹妹讲道理。”

“妈妈,我知道错了,我下次不会这样了。”木木说。

我抱着木木上楼换裤子。

辫儿哥正好从书房出来。

“怎么了?”

“你闺女尿了安迪一手尿。”

张老师在旁边笑个不停。

“还笑还笑,给,你去给你闺女换裤子,再把尿裤子给洗了。”

“行,来吧,闺女,爸爸给你换裤子。”

现在我每天就送孩子,去小园子,接孩子,三点一线。

张老师去外地演出,我也去不了。

今天姐姐姐夫不在家,张老师去外地演出了,今天又是周六,

木木不上幼儿园,但是我又答应了他们今天我会过去。

所以就把木木带去三庆了。

三庆。

因为我们去的早,门口还没有粉丝。

“姐,你来了。”

“嗯。”

“呀,小木木也来了。”

“来,木木,叫叔叔。”

“叔叔们好。”

“木木真乖。”

临上台我对木木说“木木乖啊,和叔叔玩儿,妈妈上去一会儿就下来,好吗?”

“好,妈妈你放心吧,我不会捣乱的。”

节目结束之后,帆哥说“姐,和我们去吃饭吧,反正家里也没人。”

“我就不去了,我带木木回去吃,一会儿太晚了。”

“那我送你吧。”

“不用,我自己开车来的。”

“行吧,那你路上慢点。”

“好,木木,和叔叔们再见。”

“叔叔们再见。”

“小木木再见。”

因为门口有粉丝在等他们,我不敢就这样牵着木木出去。

最后是帆哥帮我把木木抱在车上去的。

木木现在大了,我都快抱不动她了。





喜欢就三连吧,谢谢❤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