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7。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今年张老师跨年在上海。

我去不了,所以我打算带着木木去北展看姐夫的跨年演出。


“木木,晚上我们去找大姨父玩儿,好吗?”

“好啊好啊。”

“那木木要乖乖听话哦。”

“妈妈放心吧,木木会乖乖听话的。”

我们临出发的时候,张老师发来视频。

“木木,快来,爸爸来电话了。”

“爸爸~”

“诶,乖女儿,你干嘛呢?”

“我和妈妈准备出门去找大姨父玩儿。”

“琳儿,你要去北展啊?”

“你们都不在家,就我们娘俩在家,所以准备带木木去北展玩会儿。”

“行,忙注意安全啊,看好木木,人多。”

“我知道了,你呢?干嘛呢?”

“我们刚到剧场。”

“行,那你们忙吧,我们准备出门了。”

“好。”

“来,木木,我们穿好衣服,出发了。”

我们来到北展,门口人特别多。

本来以为这么晚了没什么人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

没办法我只能给帆哥打电话让他出来接我。

“喂,哥,你们现在忙吗?”

“琳儿?怎么了,现在没啥事,他们彩排呢。”

“那你来门口接下我吧,门口太多人了,木木和我一起。”

“你来北展了?”

“嗯,我带木木过来玩会儿。”

“行,你在门口等我。”

帆哥出来一看,确实人太多了,让我直接把车开上去。

一下车,帆哥就抱着木木跑进去了。

这才没让他们拍到木木。

我们进去的时候,他们都还在彩排。

我带着木木走上台去。

“大姨父大姨父。”木木叫着。

「哎哟,宝贝儿木木,你怎么来了?」

“妈妈说大姨父今天晚上有表演,木木来给大姨父加油。”

「好,乖孩子。」

“姐夫。”

「琳儿,你在家里也不说一下,说一下,我们不就一起来了嘛。」

“等我在家把木木收拾好,都不知道几点了,再说了,给你们一个惊喜啊。”

栾哥说“差点就来个惊吓。”

“哥,怎么可能。”

“木木,快叫叔叔好。”

“叔叔们好。”

“小木木真乖。”

“木木,哥哥带你玩儿,好吗?”阿陶说。

木木两个小眼睛看着我,她想去但是又怕我不同意。

“木木,去吧,别捣乱啊,听哥哥话。”我说。

“好,妈妈,你放心,木木很乖的。”

木木走后,姐夫问我。

「琳儿,你今天要不要上台啊?」

“姐夫,我就不上了,木木玩不了好久,就该回去睡觉了,不然该闹了。”

「行吧。」


节目开始。

“木木,快过来,哥哥要开始表演节目了,妈妈带你去旁边看,好吗?”

“好。”

看了一会儿木木就困了。

“木木,妈妈带你回去睡觉好吗?”

“不好,木木想看大姨父。”

“那我们看完大姨父就回去好吗?”

“好。”

姐夫节目刚进行一半,木木就睡着了。

“哥,你一会儿告诉姐夫,我先带木木回去了,在这儿睡,我怕感冒。”我对栾哥说。

“行,我送你出去吧。”

“好。”

栾哥把木木接过去,帮我把木木放在安全座椅上,才回去。

“哥,那我们先走了。”

“路上慢点,到家来个消息。”

“好。”

姐夫下场没看见我和木木。

「琳儿和孩子呢?」

“师父,木木睡着了,琳儿带着孩子回去了。”

我们刚到家,张老师就来电话。

“琳儿,你还在北展吗?”

“没呢,我们刚到家,你闺女刚去一会儿就睡着了。”

“哦,行,那你也赶紧收拾一下睡觉吧。”

“行,我一会儿就去,我给姐夫做点吃的,一会儿他回来热一下就可以吃,你那边咋样了?”

“挺好的,我这第二个节目刚结束。”

“行吧,一会儿结束赶紧回去休息。”

“知道了,今晚跨年会过十二点,那我一会儿结束就不给你打电话了哈,你赶紧睡觉。”

“行,知道了。”

虽然答应了张老师早点睡觉,虽然我知道今天他和他的姑娘们一起跨年,虽然我知道对他第一时间说新年快乐的是他的姑娘们。

可是我还是想在零点的时候对张老师说一声新年快乐。

刚过零点我就给张老师发了过去。

“老公新年快乐,我和木木永远爱你。”

我知道张老师在台上,不能及时回复我,可是你还是想等到张老师回复我之后再睡觉。

我等了十分钟张老师还没回消息,我实在熬不住了,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就收到了张老师的回复。

“老婆新年快乐,我也永远爱你和孩子。”


放下手机叫木木起床。

“木木木木~”

“妈妈~”

“宝贝儿,我们该起床了。”

“妈妈,木木困。”

“宝贝儿,今天我们要上幼儿园呀,你再不起来,我们就要迟到了。”

木木自从去幼儿园有了好多小朋友和她玩儿之后,她就特别喜欢上幼儿园了。

这不一听说要迟到了,一下就起来了。

“来,木木,我们去刷牙。”

我们下去的时候,姐姐已经做好早餐了。

“姐,你怎么又起这么早啊?不是告诉你让你多睡会儿吗,我起来做早餐。”

“没事,反正我也睡不着,再说了你每天带孩子这么辛苦,还要给我们做饭,偶尔我做也是应该的,是吧,小木木。”

“大姨,早上好。”

“木木早上好,大姨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喝的皮蛋瘦肉粥。”

“谢谢大姨。”

“宝贝儿真乖。”

吃完早饭。

“姐,我们走了啊。”

“行,路上慢点。”

“大姨再见。”

“木木再见。”

在路上木木对我说。

“妈妈~”

“嗯,怎么了,宝贝儿?”

“晚上放学,你能和爸爸一起来接我吗?”

“木木怎么了?怎么突然让爸爸来接你了。”

“没怎么呀,我就是想让你和爸爸一起来接木木。”

“好,那晚上妈妈和爸爸一起来接木木,好不好?”

“好。”

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门口。

“老师早上好。”

“木木早上好,木木,和妈妈说再见。”

“妈妈再见”

“再见,木木听老师话啊。”

“知道了。”

中午张老师回来了。

“老公,你回来了,辛苦了。”

“没事,木木呢?”

“你是忙晕了吧,今天木木该去幼儿园了啊。”

“对哈,我忘记了。”

“早上你女儿还说了,要你晚上去接她。”

“怎么突然让我去接她了。”

“不知道啊,我问她,她就说想让爸爸妈妈一起去接她。”

“行,那晚上我们一起去。”

“好,我不和你说了,我该去三庆了。”

“那一会儿结束我去三庆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接木木。”

“好,那我先走了。”


三庆。

“春姐麻烦你了哈,我先走了。”

“没事,去吧,路上小心点。”

“没事,今天你们队长来接我,然后一起去接木木。”

“那感情好。”

“那是,行了,我走了啊。”

我出去就看见张老师的车停在路边。

“诶,怎么是小瑞?博文呢?”

“博文我让他在家歇会儿,就让小瑞跟我出来了。”

“好吧,那走吧,一会儿该堵车了。”

木木放学看见我和张老师一起去接她,可把她高兴坏了。

“爸爸妈妈。”

“诶,宝贝儿。”

“爸爸,你今天第一次来接我放学。”

“要是木木想让爸爸接,那以后我没工作的时候,爸爸都来接木木,好不好。”

“好。”

“木木,那妈妈呢?妈妈吃醋了。”

“妈妈也来,妈妈和爸爸一起来。”

“这还差不多。”

“好了,媳妇儿,你还吃女儿的醋啊。”

“我这不是逗她玩儿嘛。”

“走吧,我们回家了。”


跨年结束之后,大家都在准备着小封箱和大封箱的节目了。

今天突然接到我表姐电话,说是准备带着我爸和我弟今年来北京过年。

这可给我高兴坏了。

晚上和张老师说完这事,张老师也可高兴了。

明知道我爸他们还有半个月才过来,可是我从现在就开始准备了。

买了很多我爸我弟还有我姐他们爱吃的东西,然后还做了好多攻略,等封箱演出结束就带他们去玩儿。








这几天更新有点慢了,给大家说声抱歉。

我会尽量多更。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