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5。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最近张老师越来越忙。

又是专场,还要拍杂志的。

这不,张老师又要去外地演出了。

这次要去一个星期。

不巧的是姐姐和姐夫也上船演出了。

家里就剩下我和木木了。


“老公,我想要不我带着木木回妈家住几天吧,正好爸妈也很久没看到木木了。”

“也行,就你俩在家我还不放心,让博文送你们去吧。”

“这多麻烦啊,博文送我去了,马上就得回来。”

“那我不放心你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去啊。”

“没事的,你放心,我会照顾好木木的。”

我突然想起今天周一,他们有轮换啊,看看这周谁去南京,我和他们一起去不就行了嘛。

“诶,老公,今天周一啊,这周该谁去南京了?”

“是哈,我怎么没想到。”

然后辫儿哥在群里问道。

“这周该几队轮换去南京?”

“哥,是我们队。”南哥说。

“那你来玫瑰园接你姐,她和你们一起去。”

“啊?姐要去南京啊?”

“你想什么呢?你姐带着木木回我妈家住几天,这几天玫瑰园没人,我不放心他们娘俩。”

“哦,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姐要去我们队查作业呢。”

“那这可说不准。”

“啊?不会吧。”

“好了,你抓紧时间过来接你姐。”

“好,马上到。”


“怎么样了?老公?”

“九南他们去南京,我已经让他过来接你们了。”

“嗯,好,那我上去收拾一下木木的东西。”

南哥和成哥一起来的玫瑰园。

“哥辛苦你们了。”我说。

“姐,你这说的什么话啊。”

“你姐就交给你俩了哈。”

“哥你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姐的。”

我们到高铁站的时候,甜甜和海哥他们都到了。

粉丝也特别多。

我把木木给唔的严严实实的,生怕他们拍到木木的样子。

而且主要是怕木木看见这么多人会哭。

一会儿要是哭了,我可哄不好。

在高铁上,他们几个轮流抱着木木玩儿。

一路上都没有哭,我也就放心了。


南京高铁站。

爸爸和妈妈早早地就等在了门口。

“爸妈。”

“诶,琳儿,辛苦了。”

“不辛苦,走吧,我们先上车。”

因为这人实在是太多了。

“哥,那我们就先走了,我改天去找你们玩儿。”

“嗯,好,姐,你们路上慢点,姥爷再见。”

上车之后,妈妈抱着木木。

木木也没哭,虽然这么久没见了,但是还是能认出这是奶奶。

可能是在高铁上玩累了的原因。

一上车木木就倒在妈妈怀里睡着了。

一直到晚上才醒来。

妈妈给木木做了一点粥,木木吃了大半碗。

吃完饭和张老师开视频。

“老公,你到了吗?”

“刚到,正准备去吃饭,你们吃饭了嘛?”

“我们吃过了,那边天气怎么样?你别感冒了啊?”

“挺好的,放心吧,我知道,木木呢?”

“木木木木,你看,爸爸来电话了。”

木木看见爸爸可高兴了,一直在咿呀咿呀的说话。

“行了,老公,你快去吃饭吧。”

“好,那我先去吃饭了,拜拜。”


挂了电话,带着孩子去楼下公园玩了会儿。

晚上妈妈说让孩子跟他们睡。

我答应了。

孩子一直和我睡,这突然没在身边,还不习惯。

我打开手机,上了会儿网。

看见网上全是我的消息。

“琳姐今天带着孩子回婆家了。”

“琳姐一点也不像是生完孩子的人,身材怎么还这么好啊?”

孩子没在身边,我也不用半夜起来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这一晚我睡的可踏实了。

第二天等我睁眼已经十点多了。

我起来看见妈妈正带着木木在客厅玩儿。

“妈,你怎么不叫我啊?”

“叫你干嘛?又没什么事,你多睡会儿。”

“我爸呢?”

“你爸啊,去剧场了。”

“哦,木木,来妈妈抱。”

“那你抱着吧,我去把早饭给你热一下。”

“好,谢谢妈妈。”


一转眼在南京待了一个星期了。

本来说去剧场看看他们的,可是因为木木在,粉丝也多,也就没有去。

张老师明天就回北京了。

我也打算带着木木回去了。

爸妈可舍不得木木了。

我本来想把木木留在南京的,可是我怕我没在,木木哭,而且木木的东西也没带够,所以只能把木木带回去了。

等下次再把木木带回来玩儿。

高铁站。

“爸妈,我们走了。”

“行,路上小心点。”

“知道了,来,木木和爷爷奶奶再见。”

“木木再见,要记得奶奶哦。”

“爸妈,你们快回去了吧。”

“没事我们看你进去了在走。”


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带着木木回去。

木木没人和她玩儿,一上高铁就哭,怎么哄也哄不好。

后来自己哭累了,就睡着了。

张老师他们已经到北京了。

让博文在门口接我们,张老师在车上等。

一直到下高铁,木木都还没醒。

我一个手抱着木木,一个手拿东西。

博文接到我们,就赶紧把东西拿过去。

“姐,累了吧?”

“没事,张老师呢?”

“辫儿哥在车上呢。”

“嗯,好,那走吧。”

上车之后,辫儿哥就把木木接过去了。

刚接过去,木木就醒了。

盯着辫儿哥看了好久。

辫儿哥说“看吧,咱闺女都不认识我了。”

“那里?她只是刚睡醒,你不得让人家缓一下啊。”








喜欢就三连吧,谢谢❤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