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9。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小封箱即将到来。

有爸爸和静姐他们带木木,我也可以安心去和他们商量节目。

八队封箱这天,我早早地去了三庆,和他们彩排。

这次我会和他们一起合作。

快开场的时候,张老师带着木木来了。

“妈妈。”

“木木,你怎么来了?”

“爸爸带我来的。”

“外公呢?”

“爸他们在下边呢。”张老师说。

“那怎么不让木木也下去啊?”

“木木非要来找你。”

“木木怎么不听话啊?”我对木木说。

“妈妈,木木没有不听话,木木想妈妈了,所以才来的,妈妈别生气,好吗?”说着,木木就快哭出来了。

“木木乖,妈妈没有生气。”

“真的吗?”

“嗯,真的。”

木木过来吧唧亲我一口。


节目开始。

琪琪上去主持的。

“欢迎大家来到北京德云社三庆园剧场观看我们德云八队封箱演出。”

“接下来请你欣赏群口相声,表演者,董九力,李九天,李九春,琳儿。”

“接下来请你欣赏相声论捧逗,表演者张云雷杨九郎。”


张老师他们上去之后,我对木木说“木木,我们去下边看爸爸和干爹表演,好吗?”

“好。”

“但是你不可以吵,好吗?因为下边有好多姐姐,你一吵,他们就会笑你。”

“好,木木保证乖乖的,不吵。”

“真乖,那我们走吧。”

大家看见我牵着木木过去,都在叫木木。

“嘘,咱们看演出吧。”我对他们说。

张老师也看见了我们。

我爸抱着木木坐在了中间位置。

我在旁边过道蹲了一会儿实在蹲不住了。

工作人员说给我拿个凳子,我说不行,不能挡到后边的人。

“木木,你和外公,在这儿看,妈妈进去了,好不好?”

“好,妈妈再见。”


返场。

每个人表演了一个小节目。

最后唱探清水河的时候,木木也在下边跟着唱。

结束之后,刚上车,木木就睡着了。

到家也没醒。

小封箱过了就是大封箱了。

大封箱这天也很快就到了。

北展门口早早的聚集了好多人。

爸爸他们也在下边看。

节目开始之后我才带着木木进去。

因为大封箱节目时间太长了,中途我就带着木木回家了。

大封箱也结束了。

意味着我们放假了。

大家第二天都回家了。

我们也准备会天津去了。

因为这次我爸还有静姐他们来了,今年过年特别热闹。


除夕夜。

一大早妈妈就起来准备晚上的年夜饭。

师父和惠姐,大林他们也会过来吃饭。

中午吃完饭,师父他们就到了,大家一起帮忙做年夜饭,一家人热热闹闹,有说有笑的。

晚上吃饭师父还说。

「今年我们家过年真热闹。」

还叫了爸爸他们每年都来过年。

在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

我们一家人都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老公,新年快乐。”

“老婆,新年快乐。”

“爸爸妈妈新年快乐。”木木说。

“木木乖,宝贝儿女儿,新年快乐。”





一转眼已经过完年小半个月了,爸爸他们也要回去了。

其实很舍不得,但是又没办法。

张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说道“没事的,过段时间不忙了,我们带着木木回去陪爸爸住上一段时间。”

我说“真的吗?”

“那当然了,你老公什么时候骗过你。”

“好吧。”

第二天一早,送我爸还有我表姐他们去飞机场。

“爸,你回家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什么事就打电话告诉我,不要瞒着我,知道吗?”

“知道了,你放心,我们没事,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你看你又是照顾木木,又是工作的。”

“行,爸我知道了。”

然后转身对弟弟说“你现在已经是大孩子了,要照顾好爸爸,还要认真读书。知道吗?姐姐过段时间就回去看你们。”

“姐,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爸爸的,我也会好好读书的。”

“嗯,真乖。”

“琳儿,你就放心吧,家里还有我和你姐夫呢。”我姐说。

“辛苦你们了,姐,姐夫。”

“没事,这都是应该的。”

“行吧,那你们快进去吧,这也快到时间了。”

“那我们走了啊。”

“嗯,走吧,爸,再见。”

“再见。”







这章有点敷衍,抱歉。

最近实在太忙了。

我一有空就会马上更的。

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