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8。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我爸我弟还有我姐他们一家人终于要来了。


“老公,明天我爸他们就到了,你让博文开个大一点的车去接他们,不然坐不下。”

“行,什么时候到?”

“下午两点的飞机到。”

“好,明早我和博文说。”

第二天一早。

“博文,一会儿你开那个商务车去机场接琳儿她爸还有表姐他们。”张老师说。

“行,啥时候去?”

“你吃完饭就去吧,他们两点的飞机到,早点去,以免路上堵车,让他们等。”

“好。”

吃完饭,博文去接爸爸他们。

我和张老师还有木木在家等。

终于回来了。

“爸,弟弟,姐,姐夫,你们终于来了,木木,快来,叫外公和舅舅。”

木木之前见我爸他们都是在视频上,隔着屏幕,还能喊外公,和舅舅,可是这见到真人了,还是有点怕。

“木木,不怕,这是外公,这是舅舅。”张老师说。

“爸爸~”

“木木,爸爸知道你没有见过他们,爸爸告诉你,他是妈妈的爸爸,所以是木木的外公,知道吗?”

“知道了。”

“那木木可以叫人了吗?”

“好~外公,舅舅。”

“爸,这是你的外甥女,木木。”

“诶,木木,乖。”

“爸,坐了这么久飞机,累了吧,休息会儿,一会儿晚上等我姐他们回来,我们出去吃饭。”张老师说。

“不用这么麻烦,就在家吃是一样的。”我爸说。

“没事,爸,不麻烦。”

“爸,你就听磊磊的吧,他和我一样忙了好几天了,早就盼着你们来了。”我说。


《为了方便让大家好分辨,在这儿暂时把郭德纲姐夫叫做师父,王惠姐姐叫做慧姐,我表姐叫做静姐,我表姐夫叫做平哥,我爸叫做我爸,张老师爸爸叫做张爸。》


晚上师父和慧姐回来了。

“师父,慧姐你们回来了。”

“木木她外公,辛苦了,这么远。”

“没事没事,不辛苦。”

「走吧,去吃饭吧。」师父说。

“老公,你给大林打电话了吗?”

“打过了,大林已经过去了。”

“好吧,那我们走吧。”

“爸,师父,我们走。”

饭店。

“爸妈,舅妈。”

“大林,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爸,我弟,还有我表姐。”

“姥爷好。”

“你好你好。”

“好了,我们进去聊吧。”张老师说。

一顿饭下来,木木把大家逗的可开心了。

晚上回家,我把木木哄睡着之后,去看了一下我爸和我弟。

我爸他们第一次来北京,第一次出远门。

难免会不习惯。

“爸,弟,感觉怎么样?被子还够吗?”

“够了够了,你快睡吧,别担心我们。”

“好,弟弟快睡吧,明天姐姐带你出去玩儿。”

“好,姐姐晚安。”

“嗯,晚安,爸,晚安。”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饭。

我带着他们出去玩儿。

先去了长城,又去了故宫。

几个小家伙们都玩累了。

在回来的路上就睡着了。

回到家看到爸妈来了。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琳儿,你还好意思说,你爸来了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告诉我们。”妈妈说。

“妈,我想着过两天再告诉你们的,我爸他们这次会在北京过年,所以不着急嘛。”

“那也不行啊,应该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啊,我们也好准备一下嘛。”

“亲家,不用这么麻烦,我们也是临时才决定过来的。”我爸说。

“亲家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你来到我们这儿,本来就应该我们做东的,怎么能说麻烦呢。”张爸说。

他们在客厅聊着,我和妈妈还有静姐在厨房做饭。

饭做好,师父和慧姐也回来了。

大林和阿陶也回来了。

安迪也在家。

今天我们一家人终于聚齐了。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了饭。

晚上有妈妈他们带着木木玩儿,我也可以放松一会儿了。

木木有这么多小朋友陪着玩儿,也不哭不闹的。

第二天吃完饭张爸和妈妈就回去了。

毕竟现在小剧场还没放假,爸爸还得回去做事。



接下来张老师该准备生日场的演出了。

生日场过后就是小封箱,小封箱过了就是大封箱。

这几天张老师特别忙,每天早上出门,晚上才回来。

这几天我也忙着封箱的演出,特别忙。

不过还好我爸他们来了。

有人带木木,我也少操心好多。

每次回家,也不用做饭,静姐都已经做好了饭等我们了。

木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也和我爸他们熟悉了,我们出门,她也不闹。


张老师的生日专场在天津,我们提前几天就过去了,顺便在家住几天。

妈妈也从南京回来了,留了张爸一个人在南京,等封箱完张爸再回来。

张老师生日专场这天,我们一大家人都去了。

小木木也去了,张老师想在今天把木木介绍给大家认识。

本来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可是想了想,也不是什么坏事,就答应了。

节目开始,今天是我上去主持。

我爸还有我妈他们在下边坐着看节目。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云起雷鸣生日专场,天津站,我是本场主持人琳儿。节目开始前提醒大家,本场节目,全程禁止录音录像,手机拍照请关闭闪光灯,谢谢大家配合。”

“话不多说,开始我们今天的节目,请您欣赏相声xxx,表演者xxx。”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汾河湾,表演者张云雷杨九郎。”

一报辫儿哥和翔哥的名字,永远是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张老师他们上台之后,我带着木木在旁边看。

“木木是不是没有看过爸爸演出啊?”

“嗯。”

“那妈妈带你去看,你乖乖听话,不要打扰爸爸,好不好?”

“好。”

返场。

“今天过生日,又大一岁了。”

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今天呢,过生日就给大家来点不一样的吧。”

好。

“来,上人。”

每人表演完之后。

“其实今天我们还有一个神秘嘉宾。”张老师说。

谁啊?

琳姐?

“不是琳姐。”

那是谁啊?

“那我们请出神秘嘉宾,好不好?”

好。

“来吧。”

我牵着木木走上去。

可想而知这个尖叫声。

木木也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人,有点怕,走上去,张老师就把她抱在怀里。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儿,木木。”

哇这就是木木啊?

原来木木这么好看啊。

真漂亮。

“木木,来和姐姐们打个招呼。”

木木一直不说话。

“宝贝儿,别怕,这都是很爱爸爸的姐姐们。”我说。

木木似懂非懂的。

“来,乖,宝贝儿,叫姐姐好。”张老师说。

“姐姐好。”木木的小奶音一出,所以人心都融化了。

“木木,你不是有个小才艺要给姐姐们看嘛。”我说。

木木一听说才艺,就一点也不怕了,这孩子可喜欢跳舞了。

从张老师身上下来,音乐一响起,木木就跳上了。

跳完还不忘鞠躬说,谢谢大家。

所有人都被木木的舞蹈吸引了。


演出结束之后,门口还有很多人等着看张老师的。

木木也因为实在困的不行了,睡着了。

本来木木早就该睡了,为了最后的小才艺,才撑到了最后。

回到家,给木木擦身体,都没给木木弄醒。

木木是真困了。





各位抱歉,最近更的比较慢。

我保证一有空就马上更新。

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