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57。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今天是翔哥生日。

“老公,翔哥生日我们送他什么呀?”

“他也不缺什么,要不给他发个红包吧。”

“去年就发红包,今年还发红包,多没新意呀,这样吧,今天不是有国安嘛,我昨天问了翔哥,他说不去,没票。一会儿你让人弄几张票,咱陪翔哥看球去呗。”

“也行啊,虽然我看不懂,翔子高兴就好。”

“行,那你让助理去准备一下。”

因为嫂子出差了,所以让翔哥来玫瑰园过生日。

我准备了一桌子菜。

姐姐姐夫也在。

「翔子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师娘。”

“翔子,生日快乐。”

“谢谢角儿。”

“翔哥生日快乐啊。”

“谢谢琳儿。”

“翔哥,我们也不知道送你什么,辫儿哥本来想说给你发红包,我说没新意,所以换成了这个。”

“这是什么啊?”

“你打开看看呗。”

“哇,国安的球衣,谢谢琳儿,谢谢角儿。”

“当当当,你看。”

“哇,球票?”

“是呀,一会儿吃完饭,我和辫儿哥陪你看球赛去。”

“好啊好啊。”

在路上我发了个微博,祝翔哥生日快乐。

今天大家都在等辫儿哥发微博,我也提醒了一下。

“老公,今天翔哥过生日,你不发微博吗?”

“发微博有啥意思,我们的关系不用靠微博维持。”

“说的也是。”

到达现场,看见了翔哥的生日大屏。

我们的位置在主席台这边,安保挺好的,我就放心了。

最后国安赢了。

“翔哥高兴了吧?”

“嗯,有你们在,就高兴。”

“好了,那咱回家吧。”

翔哥把我俩送回家,翔哥也开车回去了。

第二天看见网上铺天盖地的消息,全是骂辫儿哥的。

说翔哥过生日不发微博怎么怎么的。

我一直没理会,后面越来越过分,我实在忍不住了,发了条微博。

附上了昨天我们在玫瑰园的合影,还有球赛现场的合影。文案大概是:本来是个高兴的日子,可是我真的忍不了了。他们的关系不是靠一条微博维持的,如果辫儿哥真的不好,为什么要陪翔哥去看球赛,辫儿哥对球赛是一点儿也不懂,就算他不懂的情况下,也选择陪翔哥去看球赛,这是为什么?不用我说吧,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适可而止吧。怎么?就是见不得俩人好?非得挑唆是吧?搭档搭档。一声搭档,一生搭档。缺了谁都不行,至少在我看来,他俩缺一不可。北京天这么热,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人家两口子的事,有你什么事。

粉丝们纷纷转发了。

一会儿翔哥也转发了。

“看见了吧,这是角儿送我的球衣,还陪我去看球赛,这就是最好的礼物,我们之间不需要微博来维持感情。”

其实粉丝之间的事,我不应该插手,可是两家粉丝这样,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下午去三庆园,我给助理打了个电话,让他联系一下两家官皮,让他们来三庆园找我。

三庆后台。

“姐来了。”

“诶,忙着呢。”

“今天上台吗?”

“我不上了,我约了人,一会儿谈点事。”

两家官皮来到三庆。

“琳姐你找我们?”

“帆哥,我们先去会议室,你们好好演出。”

我刚到会议室,九力给我拿来了水。

“谢谢力力。”

“姐,你忙着,我出去了。”


“你们坐吧,今天找你们来呢,是想好好的跟你们谈谈。我相信你们都是爱两位老师的,可是你们非得搞的像仇人一样吗?他们两个是搭档,是融为一体的人,为什么你们要在下面搞分裂呢?你们想过两位老师的感受吗?为什么就不能像一家人一样好好相处呢,我知道都是一些粉丝在找事,不关你们的事,但是如果你们起到好作用了,下面的人还会像现在这样吗?你们没有想过是自己做得不对吗?我今天把话放这儿了,如果以后还像这样,你们不能改变现在的现状,那就对不起,请你们走人。我希望你们回去好好想想,我今天说的这些话,我也会说到做到。好了,没事了,你们回吧。”

“诶,对了,张老师的官皮留一下。”

“你是张老师官皮的带头人?”

“是的,琳姐,有什么吩咐吗?”

“我呢,还是那句话,希望两家融为一家,我就说一件事,翔哥家做应援,每次都会有张老师,为什么你做的时候就没有杨老师?可是就算是这样,杨老师家做应援还是会有张老师,你们没想过这个问题吗?虽然就是一个小小的应援,并没有什么用,可是细节决定一切,你知道这个道理吗?”

“琳姐,我知道了,我回去以后一定好好反思。”

“行吧,我希望看见你们的改变。”


我从三庆出来之后,肚子就特别疼特别疼,我以为是刚刚太着急,所以就没有理会。

明天云雷造型新店开业,辫儿哥去不了,我代替辫儿哥去,我可不想在这时候出什么差错。

晚上回到家我休息了一会儿,感觉不是那么疼了,我就更没有管了。


第二天小瑞和我去的。

我们到门口,我的天,根本挤不进去。

我和博文我俩从旁边过去,保安不让我们进去。

我给店长打了个电话,让他出来接我们。

我们进去的时候,一排人站着,琳姐好。

“大家好,大家别紧张,我就是过来看看,现在是怎么个情况?这门口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没让他们走。”

“我们说了,可是他们就是不走。”

“这样也不行啊,这样会影响到其他人的,把话筒给我吧,我出去看看。”

“大家好,我是琳儿,很高兴大家今天能来到我们云雷造型,今天呢是个好日子,是我们云雷造型新店开业。我也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呢,因为你们现在人太多了,已经影响到其他店铺了,而且今天我们只是开业今天并不营业,今天办卡也只有几十个名额,现在名额已经满了。大家都散了吧,以后还有的机会,你们说是吧,咱这个店现在在这儿,又不会跑,你们说呢?”

有人说“我们从外地过来,就为了看一眼二爷。”

“好了好了,大家听我说,我非常理解你们的心情,大家都是因为张老师来的,可是你们人太多了,所以我们不得已取消了开业活动,我知道你们都是想见张老师,可是你们也想一下,这么多人,万一挤着他,到时候再摔着碰着,你们不心疼啊。”

心疼。

“”那就是咯,没事,肯定会见着的,这不马上就有演出了吗?不是马上就能见着了吗?”

没票。

“放心,以后机会多着呢,张老师又不是以后都不说了,总有机会见着的,你们说呢。”

对。

“行,那咱们就散了吧,别再这堵着了,把路让出来,别影响其他人,谢谢大家谢谢大家配合,大家回去路上一定注意安全。”

“琳姐再见。”

“诶,再见,路上慢点啊。”

我看着人都散的差不多了,我才进去。

“以后这样的事,难免会再有,既然我今天已经来了,那咱们就开个小会吧。”

“琳姐喝水。”

“谢谢,你们里边有新来的,不认识我,大家都叫我琳姐,以后你们也这样叫吧。这个店呢,挂着张老师的名字,我希望你们好好管理,好好打理,我不希望张老师的名誉扫地。还有好多人都是冲着张老师来的,不管是冲着谁来的,对待顾客一定要注意态度,这样才会越办越好,我不希望,我们这个店只是因为张老师的名字。你们懂我的意思吧,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透露张老师杨老师两位老师的任何情况,这是最最重要的,别到时候谁办了好多好多卡,消费了好多好多,然后问你们关于张老师的事情,你们就给别人说,如果有这种情况,不好意思,请你走人,没有缓和的余地,我希望你们都记住这一点。张老师平时可能不会过来,龙哥应该大部分时间也不会过来,当然你们别以为他们都不过来,你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反正你们记住了,不管我们来不来,态度,态度一定要好,你们都清楚了吗?”

“清楚了。”

“行吧,今天就到这儿吧,你们把这些收拾一下就下班吧,明天开业第一天,希望你们都好好做。”

走之前给他们撂下一句话,我会随时过来检查的,好好做。

路上。

“小瑞,一会儿你给我定个蛋糕,然后晚上让他送到湖广去,到时候让他给你打电话,然后你在给我说,我去门口拿。”

“姐你要去湖广给南哥过生日吗?”

“是呀,我怎么能不去呢。”

“好,一会儿我就去办。”


到家。

辫儿哥说“怎么样?人多吗?”

“你觉得呢?不过我们走的时候已经没多少人了,我说你也是,你是有多不相信你的粉丝啊?非得发个微博,看吧,来这么多人。”

“我不是想着远吗?怕到时候没人。”

“我说二爷,你也太小瞧你的粉丝了。”

“好了,我知道错了,以后我坚决不在发微博告诉他们了。”

“对了,老公,一会儿晚上我去湖广。”

“你去干嘛?”

“今天南哥过生日啊,我得去啊。”

“对啊,今天九南过生日,那我要去吗?”

“你就别去了,今天肯定人也多,到时候再挤着你。”

“行吧,那你注意安全。”

“行,我知道。”



湖广。

我特意去的晚。

小瑞来电话“姐,蛋糕已经到了。”

“行,我去门口拿。”

门口很多没有买到票的粉丝都在门口等着。

“琳姐你能帮我们跟九南说一声生日快乐吗?”

“行,我一定转达他,你们也赶紧回去吧,这么晚了。”

我进去的时候他们已经返场了。

甜甜看见我。

“姐你来了。”

“是呀,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不来了。”

“南哥知道吗?”

“不知道呢,准备给他一个惊喜,你们别告诉他。”

这时南哥在台上叫他们都上去。

“你们快上去吧,别告诉他我来了。”

我在后台把蜡烛点上,南哥介绍完他们,就说你们有没有想听谁在唱点说点的。

这时候我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走上去。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姐,你怎么来了?”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不来呢,来,许个愿吧,生日快乐。”

“谢谢姐。”

“你这说的什么话啊,姐来都来了给大家说点吧。”

“首先呢,今天是南哥生日,在这里祝南哥生日快乐。也谢谢大家来到这里为南哥过生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就是希望南哥以后越来越好,然后呢就是在台上别这么费自己,对自己好点。”

南哥说“那你们有没有什么问题想问的?”

有个观众说“爷们儿,有话对你说。”

“你说吧。”

然后起了个头带着大家唱了往后余生,我哗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南哥也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唱完之后,南哥一把把我抱在怀里“傻丫头,哭啥,别哭,高兴,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时间也不早了,南哥给大家唱一个就结束了。

结束之后南哥说“姐吃宵夜去。”

“我就别去了,你们去吧,你们辫儿哥还在家等我呢。”

“让辫儿哥一起啊。”

“那你给他打电话,看他来不。”

“喂,辫儿哥。”

“九南啊。”

“辫儿哥,我们这刚结束,准备去吃饭,你也来呗。”

“行啊,一会儿把地址发我。”

“姐,走吧,辫儿哥一会儿就到。”

“那行吧。”

没一会儿辫儿哥和翔哥就来了。

二哥和旋儿也发来视频,祝南哥生日快乐。





下一章可能会再虐一下琳儿,但是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虐她了。

喜欢就三连吧,谢谢❤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