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56。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吃完夜宵之后,我说“正好大家都在,给我点意见呗。”

孟哥说“咋了?”

“明天熙熙不是不在嘛,我和华哥演洪洋洞,我这么久没有练习了,都快忘了,我怕演砸了。”

“没事,别紧张就是。”

然后辫儿哥拿出来一沓纸。

“喏,都给你准备好了,背去吧。”

旋儿哥说“还是辫儿哥好,都给姐准备好了。”

我看了一下,挺有用的,但是词太多了。

“我怕我背不下来。”

“没事,你不用全背,就找重点就行。”

然后给华哥说“到时候你托着点你姐,应该问题就不大。”

真的,老是听别人说一孕傻三年,以前不信,现在我信了。

刚背完的词,下一秒就忘了。

华哥说“我有个想法,我想把打人那段给删除,这段不演。”

我说“可别,这个就看这段,你给删了,到时候演不出效果来啊。”

辫儿哥说“是呀,这个节目就看这段,你给删了,那最大的看点就没了。”

“可是,我也不敢对姐下手啊。”

我说“没事,你把我当成二哥就行。”

哈哈,大家都一起笑了。

然后二哥顺嘴就和岳哥说“师父,您给我做主啊,我快被九华叔打死了。”

岳哥说“这场我也看了,虽然你被打的好惨,但是这节目真的还可以。”

哈哈。

“师父怎么你也这样啊。”

辫儿哥说“是呀,九华,到时候你该怎么演怎么演,虽然我也心疼,但是业务上不可以有漏洞。”

然后又补了一句“大不了一开始琳儿打重点就行,给打回来。”

华哥说“不带这样的啊。”

哈哈哈。

“行了,休息吧,明天再说,你们的房间已经收拾好了。”

“好的,谢谢姐。”

上楼。

洗完澡,辫儿哥说“还疼吗?”

“不疼了。”

“真的?”

“真的不疼了,就是还有点肿,我明天怎么上台啊?”

“没事,别紧张,加油。”

刚躺下我就睡着了,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姐姐把早饭做好,辫儿哥上来叫我吃早饭,我才醒。

“琳儿,你醒了。”

“姐,对不起啊,我今天起晚了。”

“没事,你以后多睡会儿,早饭我来做就行。”

“那怎么能行呢,不行。”


吃完中饭,我们就往三里屯去。

辫儿哥说“好好演啊,我可在家看视频。”

“知道了,保证不给你丢脸。”

刚出停车场就一群粉丝围过来。

二哥也是死死的拽着我,怕我出啥事。

旋儿哥他们走前面,二哥带着我走后面,到门口的时候,旋儿哥说了一句“姐,姐呢?”

“这儿呢。”

到后台还早,我赶紧背词,我怕我一紧张就全给忘了。


玫瑰园这边,也在准备出门,辫儿哥孟哥翔哥岳哥他们都往三里屯来。

都没人给我说。

在路上孟哥给经理打了电话让他把最后一排空出来。

他们来的时候正好马上就该我了,他们都没来后台,直接就去了剧场,悄悄进去的,前面的粉丝还是好多不知道,就只有面前的粉丝还是认出来了,辫儿哥冲他们做了个嘘的手势,不过在门口的粉丝都看见了。

该我们上台了。

华哥说“姐别紧张。”

主持人说“接下来请你欣赏洪洋洞,表演者琳儿,何九华”

其实整场下来,节奏还是挺好的,除了有点忘词以外,还有就是,打华哥的时候有个女的吼了一声,轻点。

其实本来也没用力,因为我用手夹在了中间,可是听到这句话还是挺不好受的。

可能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我吧。

第二次打的时候,我就问华哥“我能打你吗?”

“能啊,怎么不能。”

我说“我怕一会儿你的粉丝围攻我,我都怕我一会儿出不了这个商场。”

“没事,有我呢,疼不疼我自己知道。”

到最后有个反转,就是华哥打我。

然后那个女的又在下面说道,使劲打。

华哥一下就火了。

“不用你教我该怎么做,我自己知道,打疼了我心疼。”

下面一片叫好。

华哥都是轻轻打的,不过包袱挺不错的。

最后结束主持人上来拦我们。

“谢谢谢谢大家,接下来是返场时间,可能大家很纳闷,为什么今天是我和华哥一场,还有今天的节目,说实话我自己觉得演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担待。”

华哥在旁边说“没有,怎么会呢,演的挺好的,大家说是吗?”

是。

“谢谢大家这么捧我。”


本来我眼神就不好,所以全程都没发现辫儿哥他们在下面坐着。

“今天的演出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我们明天见。”

后台。

“热死我了,芳芳快帮我拿个水。”我说。

我正喝水呢,辫儿哥他们就来了。

给我吓一跳“你们咋来了?”

“来看你啊,怕你紧张,我们来给你加油打气。”岳哥说。

“你们在台下?”

“是呀,我们看完了全程。”

“啊,你们坐那儿呢?我咋没看见?”

“最后一排,门口那位置”华哥说道。

“哥你看见了啊?那你咋没提醒我?”

“我以为你看见了。”

辫儿哥说“累了吧。”

“还行,就是有点紧张,中途有好几次都忘词了,还好有华哥在,老公,我今天又搞砸了。”

“没事,演的很好。”

孟哥也说“是呀,挺棒的,师父知道肯定也会夸你的,你就别担心了,是你自己对你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没事,之后会更好的。”

“好吧,那咱们回家吧。”

回到家,姐夫还没睡。

“姐夫。”

「琳儿回来了,今天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没演好,中途好几次都忘词了,幸好华哥给我接上了。”

「没事,挺好的,不错。」

“真的吗?”

「真的,我刚看完视频。」

“谢谢姐夫。”


随着肚子一天天的大起来,我也胖了不少,感觉就快瞒不住了。


在家待了几天,实在待不住了,给栾哥打了个电话。

“喂,哥,你在哪儿呢?”  

“我在三里屯啊。”       

“你在三里屯干嘛?”

“我演出啊。”

“你们这周在三里屯吗?”

“对啊,你是不是在家待傻了?”

“对不起哥,我忘记了。”

“怎么了?”

“我在家无聊,张老师去拍杂志了,我想来找你们玩。”    

“好啊,那你过来吧,开车慢点。”

“好。”


今天的三里屯真的是特别清净,门口几乎没有粉丝。

这让我更加的肯定了我的想法,就是因为七队在这里,所以人才特别多。

后台。

节目已经开始了。

“琳儿,你来了。”

“哥。”

“吃饭了吗?”

“吃了,给你们买了点水果。”

其实是我自己想吃,在门口看见有卖的,就买了一点。

“那你一会儿上台吗?”栾哥说。

“我就不上台了,一会儿我再去三庆转转。”

“行吧。”

我在后台边和他们聊天,边吃水果,我买来的水果都快吃完了。

栾哥还说“这到底是给谁买的啊?不是说给我们买的吗?自己一个人快吃完了。”

“嘻嘻,哥,那你们不是不吃吗?那总不能浪费吧。”

“吃吧,吃吧,你多吃点。”

吃饱喝足之后。

“哥,我先走了啊。”

“路上慢点。”

“知道了。”


三庆。

我到的时候,他们刚结束,正准备去吃饭。

“姐,你怎么来了?”九力说。

“怎么?我不可以来啊?”

“不是不是,你也不提前说一声,我们好准备准备啊。”

“你就贫吧,你们干嘛去?结束了吗?”

“对啊,刚结束,准备去吃饭,你和我们一起吧。”

“好啊,正好你们队长今天不在家,家里没人。”

“那走吧。”

刚到饭店,张老师就打来电话。

“喂。老公,你结束了吗?”

“还没呢,你干嘛呢?”

“我在三庆呢,正准备和他们去吃饭。”

“你跑三庆去干嘛?你今天早上不还说不舒服吗?”

“已经没事了,我在家待着无聊,就出来找他们玩儿。”

“行吧,那你一会儿让帆哥送你回家,你一个人开车,我不放心。”

“好,知道了,张老师辛苦了。”


         



喜欢就三连吧,谢谢❤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