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55。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回北京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我也该工作了。

中午吃完饭,博文送我到三里屯。

这周是七队在三里屯。


“哈喽,各位。”

“姐,你怎么来了?也不和我们说一下,我们去接你啊。”

“没事,博文送我过来的,怎么样?最近好吗?”

“挺好的。”

节目快开始了。

二哥问“有人要去上厕所吗?”

我说“等我一下,我要去。”


我们出来的时候有个小女孩跑过来拉着二哥衣服,不让他走。

小女孩好不容易松手了,我们刚走一步,又来了,这次直接是抱着二哥腿,不撒手。

弄的二哥特别尴尬,二哥还不好说什么。

我说“这谁家孩子啊?没人管吗?”

结果她妈妈就过来了,还挺凶的。

她妈妈应该是粉丝,手里还拿着应援。

“怎么了,不就是小孩子调皮吗?至于这样吗?”

“调皮?你要是被一个陌生人这样抱着不撒手,你愿意吗?你还会这样说吗?还有为什么不去抱别人呢?”

关键是这时候小女孩还不撒手。

我说“先让你孩子把手撒开,行吗?”

“就不撒开,你要怎样?”

还对孩子说“别撒手,死抱着。”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还有没有教养啊,不过看你这样,你家孩子也好不了那儿去。”

结果就吵起来了,华哥他们听见外面吵起来,就赶紧出来看,看见我和别人吵架,问二哥“怎么了?”

“这孩子抱着我不撒手。”

可能是因为我怀孕的原因,使我特别暴躁。

我说“要吵架是吧?行啊,我奉陪,二哥好说话,不代表我也好说话。”

最后真的给我整生气了,我就说了一句“怪不得你家孩子没教养,有个这样的妈孩子能好哪儿去。”说完我就后悔了,这么多人呢,我不应该这样说的。

结果她把东西一丢就给了我一嘴巴。

所有人都惊呆了。

可能是这一巴掌给我打醒了。

我没还手。

这时华哥走过来“你干嘛?你怎么打人啊?”

华哥让芳芳报警。

我拉着他说“别把事情闹大了,快开场了,谁开场,赶紧去。”

这女的可能也怕了,就让她孩子撒手。

二哥过来说“姐你没事吧?”

“没事,咱进去吧。”

旋儿哥说“行了,散了散了。”

进去之后,九熙拿了冰块给我敷脸。

“姐你脸都肿了,要不要去医院啊。”

“没事,不用。”

这时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姐怎么了?是不是很疼?对不起,我们没保护好你。”华哥说。

“”没有,不关你们事,我只是觉得,我回来第一天就给你们惹了这么大的事,以后让别人怎么看你们啊,第一天来就搞砸了。”

“姐你别这样说,是我们不好,我们一群大男人,也没保护好你,让你受委屈了。”

辫儿哥来电话了。

“啊,怎么办?你们辫儿哥来电话了,我接不接啊?”

“接吧,不然辫儿哥该着急了。”

“喂,老公。”

“你赶紧给我回来。”

“怎么了?”

“还怎么了,你这天天的,我就不该让你去。”

然后又说“七队的人都干嘛去了?这么多人,还让你被打了。”

“你别怪他们,怪我,我性子急,我要是不和她吵起来,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你啊,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好了,你别生气了,我错了。”

“不是我怪你,这事你没有错,可是我心疼你。”

“我没事。”

“真的吗?开视频,我看看你的脸。”

“不用看吧。”

我话还没说完,辫儿哥就挂了电话。

“怎么办?辫儿哥要给我开视频,我接不接啊?”

“姐,接吧,反正晚上你回家他也能看见。”

接了视频,看我脸肿成这样。

“你还说没事,都肿成这样了,你赶紧给我回来。”

“不行啊,这节目已经开始了,也没人送我啊,这么远。”

“我让博文过来接你。”

“别别别,我真的没事,一会儿就消肿了,等晚上节目结束,旋儿哥送我回来,你就别担心了。”

“是啊,哥,晚上我送姐回去。”旋儿哥说。

“我还能相信你吗?”

“辫儿哥,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姐。”

这时二哥过来,“辫儿叔,对不起,这事怪我。”

“好了,没事,不怪谁,这事换成谁,你姐也得往前冲,她这人,宁愿自己受欺负,也不能让你们受欺负的,行吧,你们好好演出,晚上把你姐送回来,一会儿带她吃点好的。”

“知道了辫儿哥。”

“老公,再见。”

挂了电话,心里特别难受。

九熙说“姐,你别难受了,别自责了,你这样,我们心里更过意不去。”

“好了,我不难受了,你们也别难受,整理一下情绪,一会儿上台。”

结束之后。

华哥说“走,我们去吃饭吧。”

我说“要不咱别出去吃了,点外卖吧。”

“行啊,姐你想吃点什么。”

“我都行,你们点吧。”

吃完饭,我对他们说“晚场我来主持吧,一会儿你们把节目单给我写一个。”

明天熙熙临时有事不在,我来替他。

“对了,明天是什么节目?”

九熙说“节目单上是洪洋洞,你看看要不要更改。”

华哥说“啥?洪洋洞?我可不敢下手啊。”

二哥说“就对我下手是吧?然后委屈巴巴的看着九泰,你是不知道,那天你不在,我都快被打死了。”

给我笑的,我说“是呀,我专门看了这场,给我笑岔气了。”

“行,那就洪洋洞吧,既然节目单都出了,就别改了,我回去好好准备一下,华哥,明天该怎么演就怎么演,把我当成二哥就行。”

华哥说“我可不敢。”

我说“那要不,你逗哏吧,我给你捧。”

“那可不行。”

九熙也说“姐,你还是逗吧,你有什么记不住的,九华还能给你圆上。”

“行吧。”

节目开始。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北京德云社三里屯剧场,我是本场主持人琳儿。咱们废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第一个节目。”

“接下来请你欣赏……”

返场。

九熙说“现在呢是返场时间,今天是周五来了这么多人,这样吧,咱们把大家一起叫上来玩会儿吧,反正你们也不着急回家是吧。”

是。

“来吧,上人,都上来吧。”

华哥说“姐呢。”

然后大家就开始叫,姐,姐。

我走上台去。

九熙说“大家认识我们今天的主持人吗?”

认识,琳姐。

九熙说“琳姐回归后第一天来我们七队,就被人给欺负。”

我拉他一下,让他别说。

华哥在旁边说“没事,让他说。”

九熙继续说道“今天下午在门口的观众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后台十多个大老爷们儿居然没能保护好咱姐,居然让人给欺负了,你看看这脸肿成什么样了,给我们都心疼死了。”

“好了好了,没事,你们别这样,咱说点开心的吧,旋儿哥你大家唱一个吧”

“唱什么啊?”

“你们想听他唱啥?”

都行。

“那就唱个声声慢吧。”

“时间也不早了,咱大家伙儿一起给大家唱一个吧,姐,你说唱什么。”

“你们决定吧。”

“要不给大家唱个小曲吧,大西厢。”

好。

“今天的演出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大家出去一定注意安全,拜拜。”

下台以后我说“旋儿哥,要不我先走吧?”

“为啥啊?”

“你看看这门口的粉丝,我可不想在和你们一起走了,一会儿在给我围攻了。”

“就因为粉丝多,才不能让你一个人出去,要是我们和你一起出去,你都被围攻了,那我们真的就是一群废物。”

“好吧,那等九熙和华哥换完衣服,咱就走吧,让他们也早点回家,这么晚了,不安全。”

出来果不其然很多粉丝在门口等着。

华哥说“大家都早点回家吧,我们今晚还有事,就不给签字了,不好意思啊,再见。”

有粉丝一直跟着到停车场,二哥一直紧紧的拉着我,生怕我在出点啥事。

我说“二哥,你别这么紧张,没事的。”

电话响了,是姐夫打来的。

“喂,姐夫。”

「琳儿,你在哪儿呢?」

“我们刚从剧场出来,现在到停车场,准备回来了。”

「都有谁呀?」

“除了小龙和霄桐其余都在。”

「行,让他们都来玫瑰园吧,我等你们。」

挂了电话,我说“姐夫让你们都去玫瑰园。”

“我的妈呀,啥事啊?”旋儿哥说。

“估计还是今天的事,没事,到时候我说,你们别往前窜啊,听见没?”

华哥说“先去吧,看看什么事。”

在车上我给辫儿哥发微信。

“老公,你知道姐夫让他们去玫瑰园是啥事吗?会不会是因为我啊?”

“我也不知道啊,孟哥也刚到。”

“孟哥也去了啊?那肯定是因为今天的事。”

“别想那么多,兴许没事呢,你们到哪儿了?”

“快到了。”

“行,路上注意安全。”


玫瑰园。

孟哥,岳哥他们都在。

“姐夫。”

“师父。”

「来了,坐吧。」

孟哥说“你这脸怎么了?怎么肿成这样?”

“没事。”

「琳儿,回来第一天上台怎么样?」

“挺好的。”

「你这孩子啊总是报喜不报忧,这么大的事,你还说没事,你们谁能给我说说今天的事到底是怎么了?」

“姐夫我给你说吧。”

「我想听他们说。」

二哥说“师爷我说吧,我们从厕所出来,一个小女孩拉着我衣服不撒手,结果好不容易撒手了我们刚走两步,小女孩又过来了,抱着我的腿,不让我们走,姐就说这是谁家的小孩,让他放手,这时候小女孩的妈妈过来了。姐客气的说道,麻烦让你家孩子放手,结果孩子妈妈就说孩子不懂事,你有必要这么凶吗?可是姐全程都很客气,并没有一点凶。结果小女孩妈妈就说我们就不放手,你能怎么着,然后就让他孩子死死的抱着。这时候姐就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如果是陌生人来抱着你,你会怎么做?小女孩妈妈一直很凶的在骂姐,后来实在太过分了,姐有点生气了,才和她吵起来了,这时候九华叔他们出来,正在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没注意,那小女孩妈妈一巴掌就给姐打过去了,都是我们的错,没照顾好姐。”

孟哥说“什么,琳儿今天被打了?”

岳哥说“那当时你们在干嘛呢?眼睁睁看着你们姐被打了?”

辫儿哥在旁边满眼心疼,可是也不好说什么。

“岳哥,你也别怪他们,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华哥说“确实是我们错了,让姐受委屈了,当时我们想着报警,可是姐说,不想把事情闹大,就算了,那女的也没说道歉什么的,然后事情就这样了。”

师父在旁边叹气。

“对不起姐夫,是我不好,第一天去就把事情搞砸了。”

「琳儿,不怪你,以后再有这种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别在乎会不会把事情搞大,就算真的出了什么事,还有姐夫在呢,你是我们家的宝贝,我们都舍不得欺负你的,凭什么让别人欺负。”

然后对他们说「我不希望以后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如果以后再有这种事情发生,我拿你们开刀。」

“是,师父,我们知道了,以后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我们一定好好保护姐。”

不争气的我眼泪哗哗的掉下来。

辫儿哥说“哎哟,这是咋了?”

我一把过去抱住姐夫。

“姐夫,谢谢你,这么照顾我,我以后一定好好努力,好好工作。”

「好,哎哟,这小可怜,别哭了啊,再哭就变丑了,就不好看了。」

孟哥在旁边说“小辫儿你看看你的地位已经不保了。”

辫儿哥在旁边委屈的说道“你才知道啊,我现在在家已经没有任何地位了,我早就成外人了。”

大家哈哈大笑。

姐夫说「你们今晚都别走了,就住这儿吧,明天把你们姐带去上班,免得你们明天又跑一趟。」

“行。”

「那你们玩吧,我老了,困了。」

“姐夫晚安。”

“师父晚安。”

姐夫一上楼,旋儿就瘫坐在沙发上。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

辫儿哥说“这还不叫大事?啥才叫大事?你看看你姐的脸。”

“好了好了,我没事,你别在说他们了,他们已经自责一天了,你们饿了吗?我给你们做宵夜去。”

“姐,你别忙了,我们自己来。”

“好吧。”


最近我特别能吃,特别能睡。

辫儿哥还说我,你这怎么这么能吃啊。

我怀孕的事情还没和辫儿哥说,本来想找个合适的时间和辫儿哥说,结果一忙起来就给忘了。



喜欢就三连吧,谢谢❤




评论(2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