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4。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时间一天天过去,木木一天天长大。

张老师也在家歇了一年多了。

也该工作了,毕竟闺女还要吃奶粉呢。

下午栾哥和翔哥一起来玫瑰园和张老师说工作安排。

“栾哥,翔哥,你们来了。”

“嗯,琳儿最近怎么样了?闺女呢?”栾哥说。

“挺好的,闺女睡着了。”

“辫儿,这是你最近的演出行程,你看看?有不合适的,咱再改一下。”

我看了一下,几乎一星期就有一场演出。

“哥,你这是虐待我老公啊,这么多演出。”

“这不是这么久没演出了,大家都想看嘛。”

“行,哥我没问题。”辫儿哥说。

“要是累了,就告诉我,我给你减掉几场。”

“行。”


张老师第一场演出是在北展。

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时间是我们领证的日子。

今年是结婚第五年了。

大家听到张老师复出的消息,都特别高兴。

开票依然是秒灰。

专场这一天转眼就到了。

粉丝们依然很热情,早早的就在门口等着。

本来我想去的,可是今天姐姐和姐夫都不在家,没人带孩子,我又不能把木木带去现场,毕竟孩子还小,我也不想这么快让她暴露在粉丝面前,所以我只能在家看视频。


北展。

“欢迎大家来到北展,观看云起雷鸣相声专场,我是本场主持人孙子钊,我也是德云社的一个学生,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相声xxx,表演者xxx。”

“接下来请欣赏相声黄鹤楼,表演者张云雷杨九郎。”

那个尖叫声不得了,感觉能把北展的房顶给掀了。

返场。

“在家歇了一年多,今天第一场,看见你们都在,就踏实了。”张老师说。

二爷,我们一直在。

“来吧,现在是返场时间,大家有什么问题想问的吗?聊一聊吧。”

二爷,琳姐还好吗?

“琳姐啊,琳姐挺好的。”

今天来了吗?

“没有,在家带孩子呢。”

二爷可以问一下孩子叫什么名字吗?

“小名叫木木,我师父给起的。”

真好听。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起的。”

二爷,琳姐以后还会不会上台演出啊?

“这个应该会吧,只是现在琳姐还在恢复阶段,等她恢复好了,会给大家见面的。”

“诶,不是,你们就没有问问我的吗?怎么全是问琳姐的啊?”

二爷,你身体怎么样?

“挺好的,这段时间在家养的很好,你们看我都胖了。”

不胖不胖。

“不胖才怪。”

二爷,木木会说话了吗?

“现在还不会说话,但是可以叫的清楚爸爸妈妈了。”

张老师一说出这几个字,台下就跟商量好似的,齐刷刷的答应。

“呦,是谁那么坏啊……”

台下依然是整齐的接上了后边的词。

最后他们每人表演了一个小才艺结束了演出。


回到家,我刚把孩子哄睡着。

“老公,你回来了,饿了吧,我给你煮面去。”

“不用了,我不饿,木木呢?”

“刚睡着,你真不吃。”

“不吃,在后台吃饱了。”

“好吧,那我去给你放水,你先洗澡。”

“好。”

洗完澡以后我问他。

“感觉怎么样?”

“什么感觉怎么样?”

“演出啊,这么久没演出了。”

“没什么感觉啊,还跟以前一样。”

“那就好。”

“他们还问你呢,问你还会不会上台演出。”

“那你咋说的啊?”

“我就说你还在恢复期,等恢复好了,会回去的。”

“我倒是想回去,可是木木没人带啊。”

“要不把妈接过来吧?”

“不行,妈妈这才回去多久啊,再说了,带孩子多累啊,不想让妈妈这么辛苦。”

“那我们请个保姆吧。”

“请保姆,你怕真是想挨打了,首先不说妈知道了会生气,就是姐姐也不同意请保姆。”

“那你说怎么办?”

“能怎么办,我带呗,大不了等孩子大一点上幼儿园了,我再去呗。”

“可是你一个人带孩子,你也很辛苦啊。”

“我没事,木木也挺乖的,不费心。”

“那好吧,辛苦你了老婆。”

“好了好了,赶紧睡吧,不累啊。”


姐姐和姐夫出差一个多星期了。

今天打电话说,晚上要回来了。

我下午趁木木睡觉的时候出去买了点菜。

姐姐一回家东西都来不及放下,就去抱木木。

“小宝贝儿,大姨可想死你了。”

“姐,你别抱她了,你先歇一会儿,累了吧。”

“没事,还别说这一个多星期没见,这小家伙好像长大了一点,还长重了。”

姐夫说「小孩子本来就是一天一个样。」

“姐,姐夫,快来吃饭了。”

吃饭的时候姐姐也抱着木木。

“姐,你把她放车里吧,你先吃饭。”

“没事,抱着也能吃。”

吃完饭之后姐姐和姐夫就带着安迪和木木出去玩了。

说是这段时间我一个人带孩子辛苦了,让我歇一下。


一转眼张老师的第二个专场来了。

因为这次演出是在外地,要出去好几天。

张老师说“我要好久看不了我闺女了。”

“哎呀,没事,又不是不回来了,就是几天而已。”

“我怕等我回来之后,木木不认识我了怎么办?”

“怎么可能,不会的,放心去吧。”

“那好吧,你在家照顾好自己还有我们闺女。”

“知道了,我肯定会照顾好你闺女的。”

“什么叫我闺女啊?难道不是你闺女啊。”

“行行行,我错了,你赶紧走吧,博文都在外边等好久了。”

“那我走了。”

“嗯,老公再见,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然后拿起木木的手说“木木,来,我们和爸爸再见。”


他们走后,我把木木哄睡着了,就下楼去准备晚饭,大林说晚上要回来吃饭,一会儿等木木醒了,我又做不了事了。

晚上大林和阿陶回来的时候,听见木木在哭。

“舅妈我们回来了,木木怎么了?”

“回来了啊,正好,快把木木带去玩会儿,她非要我抱她,本来一个人玩的好好的,我这肉刚下锅里,就开哭。”

大林把木木抱出去之后,和阿陶俩人想着法儿的逗木木玩儿。

我在厨房听见木木的笑声,也就放心了。

“来,快来吃饭了。”

“好,来了。”

“来吧,把木木给我,你俩吃饭。”

“舅妈你不吃啊?”

“你们先吃,我把木木放车里。”


晚上姐姐回来说“你们两个臭小子,还知道回来啊。”

“妈,我不是忙吗,再说了我们这不是回来看你了嘛。”

“我哪知道你们是不是回来看我的啊?”

“是是是,我们专门回来看您的。”

“那还差不多。”

然后抱着木木去玩儿了。





抱歉各位,昨天有点事耽搁了。

我今天尽量给大家多更一点。

记得三连哦,谢谢❤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