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3。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随着月份越来越大,预产期也快到了。

这段时间张老师更是不让我玩手机,说是有辐射。

我天天在家溜达,从楼上到楼下,从楼下再到外边院里。

今天好不容易辫儿哥不在家,去拍杂志了。


“妈,你就把手机给我玩会儿吧,十分钟就十分钟。”

“不行,磊磊临走的时候特意嘱咐我,不能给你玩手机。”

“妈,我不说,你不说,磊磊就不知道,真的,就十分钟,好不好嘛?妈妈。”

“行行行,给你给你,说好了,就十分钟哈。”

“嗯嗯,十分钟十分钟。”

我感觉我刚拿上手机,妈妈就告诉我时间到了。

只能乖乖把手机上交。


晚上辫儿哥工作完回来,给我买了我特别爱吃的肉饼。

我一下吃了两个。

半夜的时候我就感觉肚子疼,我以为没什么,可是到最后越来越疼越来越疼,实在忍不了。

“老公。”

“怎么了?我在。”

“我肚子疼。”

“什么?肚子疼?”

“你快去叫妈,我可能是快生了。”

妈妈为了方便晚上给我做吃的,就住在了我们隔壁间屋。

最近因为快到时间了,妈妈一直在担心,就怕我晚上出什么事。

这不,辫儿哥还没来得及去叫。

妈妈就进来了。

她说看见我们屋灯亮了,就赶紧进来了。

“这是怎么了?”

“妈,琳儿肚子疼,疼的厉害,你看汗都下来了。”

“赶紧去医院吧。”

辫儿哥让博文去开车,让小瑞帮忙拿东西。

姐姐和姐夫也被我们吵醒了。

“这是怎么了?”姐姐问。

“姐,琳儿肚子疼,可能是快生了。”

“啊?不是还有几天才到预产期吗?”

“不知道啊。”

姐姐和姐夫也穿好衣服,和我们一起去了医院。


医院。

“医生我老婆怎么样啊?”辫儿哥着急得问道。

“没事,孕妇就是快生产了,但是现在宫口还没全开,等全开之后就可以去手术室了。”

“可是你看她这么难受,有没有什么办法,减轻一下疼痛啊。”

“这个没办法,所有人都是这样的,你们家属多和她说说话吧,转移一下注意力。”

“好,谢谢医生。”

辫儿哥看着我满脸心疼。

“老公,我没事,你别着急,放心。”我说。

可是下一秒我就后悔了。

“我再也不生孩子了,打死我也不生了。”

伴随着我的尖叫声,进了手术室。

虽然特别疼特别疼,但是我还是选择了顺产。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灯终于歇了。

“恭喜,生了个女孩,六斤二两,母女平安。”

“谢谢医生谢谢医生。”

所有人悬着的心都放下了。


病房里。

“老婆,辛苦了。”

“不辛苦,值得。老公,给我看看孩子呗。”

妈妈把孩子抱过来,我看了一眼。

“老公,她怎么这么丑啊?”

姐姐说“刚生下来的孩子都是这样的,之后就好看了。”

第二天大家知道我已经生了的消息。

都纷纷来到医院看我。

“琳姐辛苦。”

“琳儿辛苦。”

“不辛苦。”

“对了,孩子取名了吗?”栾哥说。

“还没呢,让姐夫起。”

“行,那你好好休息,过两天我们再来看你。”

“好,谢谢哥。”

等他们都走了之后,张老师也发了个微博。

“老婆辛苦了,母女平安。”

瞬间这条微博就被转疯了,也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三天之后出院了。

还是家里好。

“琳儿,你饿不饿啊?想吃什么吗?妈给你做。”

“妈,我不饿,你别忙了,你坐下休息会儿。”

刚到家妈妈就赶紧问我要不要吃点东西,生怕我饿着。

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说我们没带过孩子,怕不小心压着孩子,让孩子和她睡,也让我们能安心睡觉,等孩子饿了,在给我们抱过来。

我想着也是,毕竟孩子还这么小。

不过就是辛苦妈妈了。

这段时间玫瑰园也是天天都有人上门拜访。

说是来看我,其实就是为了看孩子来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

姐夫说「孩子名已经起好了,大名叫张爱琳,小名叫木木,怎么样?可以吗?」

“好啊,很好听诶,木木木木,以后你就叫木木了。”我对孩子说。这孩子也像是听懂我说话了一样,冲我直笑。

现在正在坐月子,妈妈也不怎么让我抱孩子,说是以后会手痛。

辫儿哥这段时间也没有工作,一直在家陪我。

时间过的特别快,马上就一百天了。

姐夫说给木木办一个百日宴,热闹热闹。

百日宴那天,特别热闹,不光是师兄弟们来了,还有姐夫的好多朋友也来了。

木木看见这么多人,也不害怕,反而还咿呀咿呀的像是在说话一样。

晚上姐夫还给准备了抓周。

有毛笔,有红包,有手机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还准备了御子和快板。

没想到的是,木木居然一手抓起了御子,一手抓起了快板。

把姐夫都乐坏了。

「看来我们木木以后也想说相声啊。」


为了不让妈妈那么辛苦,我们决定让孩子跟着我们睡。

让妈妈也好好休息一下,这段时间太累了。

妈妈虽然不放心,可也还是同意了。

一开始不习惯,慢慢的还是就习惯了。

现在孩子一天天大了,也给她睡她的小床,所以也就不怕我们会压着她。

妈妈看着我们都慢慢上手了,也准备回南京了,去照顾爸爸,爸爸一个人在南京,我们也不放心。

妈妈临走特别不放心,一再嘱咐,要好好的,有什么事就打电话告诉她。

“妈,你放心吧,没事的,我们是在搞不定的,不是还有姐在嘛,你回去好好照顾我爸,等过段时间,我们回去看您和爸。”

“行,回来记得提前打电话。”

“知道了,妈,你路上小心,到了来个电话。”

“好。”


妈妈走后,姐姐有工作的时候,家里就剩下我们一家三口。

因为张老师没工作,也就给助理他们放假了。


今天也是我们一家三口在家的日子。

“老公,你说木木以后会不会真的想说相声啊?”

“看她自己呗。”

“我可不想看着闺女受这份罪。”

“说相声怎么就受罪了?你不是也挺喜欢的吗?”

“我是喜欢啊,可是……”

“哎呀,你别想太多,以后就看咱闺女自己怎么选,好吗?如果她要喜欢相声,想说相声,我们也不能阻止啊。”

“好吧。”


木木现在爬的可快了。

姐姐把家里有角的地方都用海绵给包起来了。

地上也铺上了软软的地毯。

保证木木不会摔到和磕到。

现在木木也会认人了,一看见姐姐和姐夫回来了,就高兴的咿呀咿呀的,就像是在叫人一样,把姐姐和姐夫都高兴坏了。

不过就苦了大林了。

大林可喜欢木木了,每次回家都会买很多东西给木木,也因为木木的原因,回家的次数也多了。

但是每次一回来,都逃不脱一个问题,那就是催婚。

我和姐姐说了好多次。

“姐,这种事情随缘,大林现在不想找,你硬逼着他找一个,那他自己也不会开心啊,再说了,姐,你不是一样大林多回家嘛,现在大林几乎只要没工作都会回家,这样不是挺好的嘛,您要是再这样,他以后不回来了怎么办?”

后来这段时间大林回来,姐姐就再也没提过这个问题。

“舅妈,我妈怎么了?”大林说。

“啊?什么怎么了?这不挺好的嘛。”

“我这几次回来,我妈都没有在催我找女朋友了。”

“那还不好嘛?你不是不想听嘛。”

“哪有啊,我没有。舅妈,你说我妈是不是生我气了?”

“你想什么呢?姐怎么会生你的气,我上次和姐聊了会儿,我说你现在忙工作,等你想找的时候自然就找了,姐姐就听进去了呗。”

“真的吗?”

“真的,我还骗你不成。”

晚上吃完饭。

大林临走的时候对姐姐说“妈,你别担心我,我有我自己的打算,我现在工作这么忙,如果真的找女朋友了,又没时间陪她,那不是害了人家姑娘嘛,你放心,等我忙完工作,肯定给你带儿媳妇儿回家。”

这可把姐姐高兴坏了。









因为我也没生过孩子,所以对生孩子方面就没有写的好详细。

如果有错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谢谢❤❤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