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62。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自从怀孕后,天天都在家待着,我都感觉我快发霉了。

这不张老师又要出去演出了。

家里就剩下我和妈妈两个人。

姐姐也因为有妈妈照顾我,继续忙工作了。


“老公,你啥时候回来啊?”

“后天啊,后天一早就回来,让博文定了早上的飞机。”

“好吧,演出顺利,要好好吃饭啊。”

“知道了,倒是你,就你和妈妈两人在家,要不我把博文留家里吧,有什么事,好帮忙。”

“别,我们在家,又不出门,有什么好帮忙的,再说了,你不是后天就回来嘛,这几天家里也没啥事。”

“好吧,那你们在家小心点,有啥事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

中午吃完饭他们就出发了。

剩下我和妈妈俩人。

“琳儿,你上去休息会儿吧,一会儿吃晚饭,我叫你。”

“好,妈,你也休息会儿,家里也没什么事做。”

“我知道,你先去吧。”

晚上吃饭的时候大林回来了。

“姥,我舅妈呢?”

“在楼上呢,正好你回来了,上去叫你舅妈下来吃饭吧。”

“好。”

楼上。

“舅妈,舅妈,你醒了吗?”

“嗯,进来吧。”

“你今天怎么回来了?”

“这不我老舅不放心你和我姥两个人在家嘛,让我回来看看,下去吃饭吧。”

“好,你等我会儿,我加件衣服,不然又得被你姥说。”

吃完饭大林也没走,住在了玫瑰园。

第二天一大早赶了回去拍戏。

下午妈妈在厨房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腰扭到了。

“妈,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

“还说没事,快去沙发上坐一会儿。”

“真的没事,别担心。”

“妈,要不去医院看看吧?”

“没事的,不用去,老毛病了,一会儿就好。”

“那我上去找一下膏药,给你贴一下。”

“好,你慢点,别急。”

把膏药给妈妈贴上之后,好多了,但是也不能再让妈妈做事情了。

“妈,晚上我做饭,你别动了。”

“那怎么行啊,不行,我能做。”

“妈,你听我的吧,要是磊磊知道了,会骂我的。”

“他敢。”

“好了,妈,你歇会儿,我去做,我没有那么娇气,放心。”



第二天张老师他们回来的时候,我正在做饭。

“妈呢?”张老师说。

“妈妈腰扭了,在楼上歇着呢。”

“怎么弄的啊?”

“昨天在厨房拿东西,不小心扭了,我给贴了膏药,现在好多了,没事,别担心。”

“那我上去看看。”

“行,顺便把妈妈叫下来吃饭。”

“好。”

在饭桌上,妈妈说“琳儿,不好意思,你看说了是我来照顾你,现在成了你照顾我了。”

“妈,你说什么呢?我照顾你本来就是应该的。”


在家休养了半个多月,妈妈的腰已经完全好了。

又恢复了以往的忙碌。

我肚子越来越大,行动也越来越不方便。

这一天在家闲的无聊,我看见博文在直播。

我说“老公,我可不可以直播啊?好像还挺好玩的。”

“可以啊。你要是喜欢你就播呗。”

“那一会儿晚上我也试试。”

“姐,你去吧,我给你刷礼物。”博文说。

“我可不要,你自己把钱留着吧。”


晚上博文刚给我弄好。

我就感觉手机已经卡爆了,所以借用了博文直播用的那个机器。

博文说要是我喜欢的话,明天给我弄一个回来。

我说行啊。

“哈喽大家好,我是琳姐。”

啊啊啊,琳姐。

琳姐开直播了。

天呐,这是真的。

琳姐,你还好吗?

琳姐,你身体怎么样?

孩子好吗?

我看都看不赢。

“大家别担心,我身体很好,孩子也好。”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礼物。”

有人问张老师在干嘛。

“张老师啊,张老师在楼上呢,我在客厅里。”

妈妈听见声音过来说“琳儿,你干嘛呢?”

“妈,我玩儿呢。”

“你少玩会儿,眼睛受不了。”

“知道了,妈妈。”

我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就下播了,不然妈妈该生气了。


——

栾哥带着筱贝他们来玫瑰园看我。

“琳儿,感觉怎么样啊?”栾哥说。

“挺好的,每天吃的睡的,你看我都胖成什么样子了。”

“那里胖了,不胖,你太瘦了,该多吃点。”

转身对筱贝说,你不是有东西要送给你婶儿吗?

对对对。

“等等,叫什么婶儿啊?和二哥他们一样,叫姐。”

“可是……不太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

栾哥说“行,那就叫姐吧。”

“诶,好,姐,这是我妈给我拿过来的土特产,她说孕妇吃了特别好,所以我给你拿了一些过来。”

“好,谢谢筱贝。”

“姐,别客气,这都是应该的。”

然后栾哥去找张老师说了一些演出的事情。

张老师意思是,别接那么多外地商演了,北京的还可以多接几场。

毕竟我现在这样子,也确实不能离开人。

现在肚子越来越大,行动越来越不方便,我也不敢开玩笑。

栾哥也答应了,尽量不接外地商演,然后让翔哥要是有时间就回三庆演会儿。


现在基本上每天玫瑰园都会有师兄弟们来玩儿。

他们说怕我在家无聊。

其实我知道是张老师安排的。

张老师怕我的产前抑郁症,所以让他们没演出的时候就来找我玩儿,和我说说遇到的搞笑事。

他们每次来都会带很多东西过来。

让我感觉我的嘴就没有停过,一直在吃。

晚上吃完饭,姐姐和妈妈会带着我去小区里溜达溜达。

妈妈说多走走,到时候会好生一些。







这章有点短,见谅。

家里停电了,手机也没电了。

怕你们久等,所以先给你们更一小段。


下一章更生孩子。

啥时候来电啥时候更。

抱歉各位。

❤❤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