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恋

【我与德云社的故事。】59。

第一次写,文笔渣,不喜勿喷!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纯属虚构!!!







晚上。


岳哥打电话让二哥和筱菊都带着媳妇儿上家吃饺子去。

“师父师娘。”

“诶,佳佳,累了吧。”

“没事,师娘,我来帮你吧。”

“好,去洗手吧。”

吃完饭闲聊天。

岳哥说“佳佳,你最近是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师父,没什么事,就是最近有点累,在加上粉丝们这么好,昨天就没忍住,对不起,师父给你丢人了。”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怎么能说丢人呢?我今天叫你们来呢,是有话对你们说。”

“师父你说。”

“你们都应该知道你们琳姐对你们怎么样,可能筱菊接触的少点,但是佳佳你应该很清楚,你姐对你怎么样?其实按照辈分你们都应该叫婶。琳儿为了让你们没有约束,都让你们叫姐。佳佳,就冲昨天,你姐在医院,瞒着大家,连整流针都没取,就连忙赶去哈尔滨,佳佳你就应该感恩,知道吗?做人不能忘本,一定要知道感恩。”

然后嫂子就说“琳儿怎么了?怎么还住院了。”

“琳儿怀孕了。”

“什么?琳儿怀孕了?怎么没人告诉我啊?”

“我们也是才知道的。”

二哥说“师父我知道,姐对我怎么样,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以后也一定会好好对她的。”

“你别看你姐岁数小,可是她跟着小辫儿,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

然后对筱菊说“你接触琳儿可能少一些,但是你一定要记住,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琳姐一定会是第一个站出来为你解决的,不管她认不认识你,只要有德云社这三个字的标签琳儿就不会让你们有一点受苦。”

嫂子“说是呀,琳儿这孩子真的不容易,吃了这么多苦,从来没听见这孩子说一声。”

筱菊媳妇说“这琳姐到底是什么来头啊?这么有面子,连师父都得给他面子。”

岳哥说“孩子你和筱菊刚结婚,好多事你不清楚,但是话不能这么说,什么叫师父也得给他面子?丫头我这样给你说吧,德云社的人见到琳姐都会叫声好,这是最基本的。我师父特别宠的人就是琳儿,并不是因为琳儿有什么来头,琳儿并没有什么来头,也没有什么关系,她以前也只是小辫儿的一个粉丝,琳儿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我们都看在眼里,并不是顺风顺水的。”

筱菊就说“师父我知道,琳姐之前来过广德楼,我们还一起吃了饭。”

“好吧,反正话我也就给你们说这么多,该怎么办你们自己心里也清楚,你们两个现在呢,一定要好好努力,做好自己。”

嫂子说“琳儿在那个医院啊?明天没什么事,我去看看去。”

筱菊媳妇儿说“师娘,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我还没见过琳姐呢。”

“行,去吧,明天你们都去吧,去看看。”

第二天师徒几人一起去到医院。

“嫂子,岳哥,你们来了。”

二哥说“姐还有我们呢。”

“来来来,赶紧坐,老公,给嫂子拿个凳子。”

嫂子连忙说“小辫儿你别动了,我自己来。”

二哥媳妇儿我见过,筱菊媳妇儿我还没见过。

“这位是?”

“姐,这是我媳妇儿。”筱菊说。

“真漂亮。”

“谢谢姐,你也很漂亮。”

“坐吧,都坐,博文你去洗点水果吧。”

正在聊天,华哥和旋儿哥他们也来了。

“哟,今天是什么风,把你们都吹来了。”

“姐,我们来看你啊。二哥你也没说你要过来啊。”华哥说。

“我这不和师父一起过来了嘛。”

辫儿哥说“那正好,你姐这点滴打完就可以出院了,你们都留着拿东西吧。”

然后让博文给翔哥打电话让他不用过来了,直接去玫瑰园。

“姐你可以出院了吗?”华哥担心的问。

“怎么不可以啊?好不容易盼着出院了。”

这时二哥说“你怎么来了?”

全部人都看着门口。

旋儿说“你咋来了?”

“我来看看姐。”

“你赶紧出去吧,我们不想看见你。”

“旋儿哥,别这样,让她进来吧。”

“姐,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没事没事,坐吧。”

“姐我就不坐了,我来看看你,看见你好,我就好了。”

正准备转身走,我叫住她。

然后对辫儿哥说“老公你们先出去吧,我和她单独说几句话。”

“可是……”

旋儿哥说“姐不行。”

“哎呀,没事的,一会儿就一会儿。”

辫儿哥说“走吧,我们出去。”

“虽然我不知道我哪儿得罪你。”

她忙说“姐没有没有,是我自己太自私了,想一个人拥有旋儿,每当我看见他对你这么好,我就特别不舒服,所以才……”

“孩子,旋儿是公众人物,如果你连这点都接受不了,那你真的就别和他在一起了,爱一个人并不是占有,知道吗?”

“姐,我知道了,我错了,你能和旋儿帮我说说吗?他现在也不见我,也不理我。”

“孩子,这个事我真帮不了你,只能看你们自己。”

“谢谢姐。”

“行了,你出去把他们叫进来吧。”

“琳姐叫你们进去,我先走了,再见。”

“旋儿你去送送她吧。”

“我不去,送她干嘛,现在我俩没关系。”

“他一个人也不容易,去吧,去送送去。”

电梯里。

“旋儿你咋来了。”她说。

“姐叫我来送你,我并不想来的。”

“旋儿我知道你现在恨我也不想见我,但是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们还有机会吗?”

“你别想了,不可能有机会了,你以后自己好好的吧,别再一个人大晚上的去外地,好好照顾自己,走吧,我送你上车。”

回到病房,我点滴也快打完了,博文去办出院手续,嫂子和两个媳妇儿帮我收拾东西。

毕竟收东西还是女人比较了解。

“都去玫瑰园吧,晚上咱吃饺子。”我说。

“好啊好啊,好久没吃姐做的饺子了。”旋儿哥说。

辫儿哥说“谁说你姐要做了,你忍心让你姐做?”

“我们大家一起做。”

“这还差不多。”

“行了,差不多了,走吧。”

在车上大楠打来电话。

“姐,你怎么样?好点了吗?”

“没事了,已经出院了,现在正在回家路上。”

“那行,我刚到北京,一会儿去看你。”

玫瑰园。

翔哥还有姐姐姐夫都在门口等着。

“这么热,你们咋在外边啊,赶紧进去吧。”

“师父师娘。”

「诶,都来了。」

“姐夫,晚上咱吃饺子。”

「好啊,我们也好久没吃饺子了。」

“老公你给大林打电话让他回来吃呗。”

“已经打过了,他一会儿就到。”

没一会儿大楠和九龄还有珊珊一起来了。

“姐。”

“诶珊珊也来了,今天不用上班吗?”

“我今天休息,我好久都没来看你了,姐,你没事吧。”

“我没事,别听你哥瞎说,姐好着呢。”

“舅妈舅妈。”

“诶,大林,回来了。”

辫儿哥说“你闹什么呢?一进门就找你舅妈,没看你老舅在这儿啊。”

“看不见。”

“郭麒麟,你要气死我。”

姐姐说“老舅怎么了?我这儿还等着叫我呢?也没听见。”

大林赶紧说“妈妈妈妈,我这不是担心我舅妈吗?”

“好了,逗你玩的,你们聊吧,我和你姐夫出去一趟,一会儿晚上会回来吃饺子的。”

“好,路上慢点。”

没一会儿,好多师兄弟都来了。

“姐。”

“诶,你们怎么都来了?”

旋儿说“我给孟哥发消息让他来吃饺子,结果发错群了。”

“哈哈,没事没事,来了就来吧,反正你们自己动手。”


大家吃完饺子之后,辫儿哥说他有话说。

“给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琳儿怀孕了。”

“真的啊,恭喜你们啊。”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那你想说啥啊,辫儿哥。”

“我想说的是,以后你们别一有事就找你姐,你姐现在是孕妇,要好好休息,别一天天的就让你姐干这干那的。”

“辫儿哥,天地良心啊,我们可没让姐干什么啊。”

“好了,不管有没有,反正现在就是,别没事找你姐,有事更别找她,有事找栾哥去。”

“什么就找我啊?”栾哥在旁边说道。

“你是总队长,不找你找谁啊?”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我不和你说,行了吧?”





下一章开始甜了✌🏻️✌🏻️

已经在码字了,别催。

❤❤






评论(2)

热度(17)